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
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
Diana Vreeland: The Eye Has to travel
類  型: 時尚傳紀
片  長: 86分
導  演: 麗莎英莫迪諾佛里蘭( Lisa Immordino Vreeland)
演  員: 黛安娜佛里蘭( Diana Vreeland) 、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官  網: http://www.j-ent.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法語、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2-11-16


永遠的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Diana Vreeland,1903-1989年)是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充滿異國情調和過人活力的她,以獨到眼光顛覆美的成見,賦予時尚嶄新面貌。本片聚焦在這位傳奇總編的非凡成就,近距捕捉她繽紛豐富的生平。在巴黎成長的黛安娜,童年深受現代主義、新藝術、俄羅斯芭蕾舞團和高級訂製服的影響,沉浸在都市的多變魔力。
 
輪廓獨特的她,儘管對外貌感到不安,但她反而突出缺點,創造強烈的個人風格,出眾品味深受紐約Harper’s Bazaar雜誌的青睞,意外進入時尚產業。她負責的雜誌專欄作風辛辣,大大開拓讀者的想像世界,讓她知名度暴增。在她任職的二十五年,每一期雜誌都洋溢著她的驚人之舉。之後她赴任Vogue,讓時尚兼容各式藝術,為所有女性發聲,締造時尚的黃金年代。然而最令人懷念的,莫過於黛安娜的特出容顏、烏黑秀髮和低沉嗓音。她斜倚在紅色客廳「地獄花園」的優雅姿態,則成了時尚界傳頌不朽的經典之最。
《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導演的話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安娜‧卡列尼娜   下則:艾未未‧草泥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