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官賤對決
官賤對決
The Campaign
類  型: 政治喜劇
片  長:
導  演: 傑洛奇( Jay Roach)
演  員: 凱瑟琳拉納薩( Katherine LaNasa) 、 傑森蘇戴西斯( Jason Sudeikis) 、 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 、 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 、 泰莎依亞( Tessa Ia) 、 傑瑞米爾文( Jeremy Irvin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2-10-05


在全國性的大選來臨之際,長青國會議員坎姆布萊帝(威爾法洛飾)不慎在公開場合失態,於是一對口袋很深的執行長搭擋策劃推舉一名敵對候選人,想要在其地盤北卡羅萊納區造成影響力,而他們的人選就是菜鳥新人馬帝哈金斯(查克葛里芬納奇飾),是當地旅遊中心的主任。起先,馬帝似乎是最不被人看好的選擇,不過由於新贊助者的支持和金援到位,再加上拼命三郎般的競選經理及其家族的政治人脈,他很快成為魅力政客坎姆不容小覷的黑馬候選人。
 
隨著選舉日逐漸逼近,這兩人的激烈競爭依然僵持不下,而且很快就演變成勢不兩立、水火不容的情況,他們傾全力互相毀謗和中傷,想盡辦法玩陰,耍賤招陷害、弄臭對方,誓言鬥個你死我活。最新喜劇片《官賤對決》由《門當父不對》導演傑洛奇執導,以生動逗趣的手法刻劃現今的政治混亂和醜態,就算你以為競選道德已跌至谷底,還是有空間能挖出更多令人咋舌的齷齪瘡痍。
目前無幕後花絮
《官賤對決》威爾法洛入戲深 查克葛里芬納奇吃盡苦頭
上則:即刻救援2   下則:偏離航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