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偏離航道
偏離航道
Fortress
類  型: 戰爭動作
片  長: 93分
導  演: 麥克菲利斯( Mike Phillips)
演  員: 克里斯歐文( Chris Owen) 、 西恩麥高文( Sean McGowan) 、 巴格霍爾( Bug Hall) 、 唐尼傑夫寇( Donnie Jeffcoat) 、 泰莎依亞( Tessa Ia) 、 阿尤斯曼庫拉納( Ayushmann Khurrana) 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
官  網: http://warfortress.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峻龍國際
上映日期: 2012-10-05


一架B-17飛行堡壘轟炸機的指揮官,在1943年西西里島上空執行任務時中喪生,一位年輕的飛行軍官繼任B-17,成為新的飛行指揮官。在接獲上級的一次轟炸任務中他帶領弟兄衝鋒陷陣,此戰讓他明瞭每次任務都將會犧牲許多弟兄的寶貴生命,然而接下來的任務卻是一次驚險無比的空中行動,更是考驗著整連弟兄默契與對他的信任。夾雜無情的犧牲與悲壯的空中交戰,他該如何達成上級的指示,又顧及弟兄寶貴的生命?
目前無幕後花絮
《偏離航道》全新的特效重現轟炸機英姿
《偏離航道》專業特效團隊聯合打造 再現二戰場景
克里斯歐文演軍官 《偏離航道》挑戰大場面
《偏離航道》再現B-17飛行堡壘英姿
上則:官賤對決   下則:阿嬤的小學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