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先生你哪位?
先生你哪位?
What's Your Number?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導  演: 馬克麥洛(Mark Mylod)
演  員: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安娜法莉絲(Anna Faris)、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官  網: http://th.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1-10-07

 

艾莉(安娜法莉絲飾)是個人緣極好的上班族單身女子,不過她很快就失業了,所以勉強還有單身女子這頭銜。愛情方面儘管桃花朵朵,但沒一朵開過花。一日,她忽然在雜誌上讀到「女人只要睡超過二十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這論點讓她心驚,當下決定要回頭尋找過去的床友。正苦思良策之際,突然闖入一個不速之客,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飾)為逃避女人的情債而借躲進艾莉家。

兩人不打不相識,於是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床友們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讓他躲女人。柯林像秘書般開始尋索並安排艾莉的行程,讓艾莉和回頭草們一一約會,而他也順利在一夜情之後次次落跑成功。就在艾莉還幻想這些前男友可能有長高變帥或功成名就的同時,她和柯林的盟友關係也開始有了變化。

當火紅的美國隊長遇上了性感迷人的兔女郎時,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難得一見的絕妙組合,結合了性感、浪漫以及令人發噱爆笑不止的愛情電影《先生你哪位?》,是由好萊塢的超級偶像克里斯伊凡以及安娜法莉絲所共同主演。同時,這也是安娜法莉絲首度擔任製片的電影,除了挑中美國隊長與她擔綱演出之外,還在這段從舊愛群中挑選真命天子的過程中,安排了不同類型的男伴分別上場,以戲謔的喜劇方式探尋愛情的無限可能。

 

在《先生你哪位?》裡,克里斯是安娜的鄰居,兩人不打不相識,一個要躲避女人的糾纏,另一個則是怕嫁不出去而不停的大吃回頭草,為了各自的「理想」,他們牽拖在一起。克里斯自告奮勇要幫安娜尋找舊愛蹤影,安娜則是無條件提供避風港給克里斯,兩人都擁有迷人的個性,再加上火辣的身材,很難不擦槍走火,而他們倆後續的發展也耐人尋味。

電影中除了有聰明俊男搭配傻大姐型美女的巧妙組合所製造出的瘋狂笑點,更刺激的是女主角為了找到另一半的迫不及待。當這些昔日床友一一出現在大銀幕時,也會牽引著觀眾的思緒,到底該不該從這些像是怪咖般的男友中選出未來的另一半,也成為有趣的討論議題。在女主角艾莉的眾多男友裡,首先登場的是曾在電影《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史派克的柴克瑞昆托,在片中他是個隨時可以扣上床的床友,即使是如此隨性但還是個吃素又不懂環保為何物的傢伙。

接下來有專門喜歡呼吸私處味道的聞指癖、嗜吃如命的噁唐納、和艾莉約會後才知道自己原來喜歡男人的湯姆、幾十年都變不出新把戲的酒保,以及專門靠確認女性器官來分辨女友的婦產科醫師貝瑞等,都在艾莉回頭尋夫的過程中,讓觀眾一次就見識到這些怪咖男和艾莉之間的爆笑互動。而這些人中,哪一位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呢? 電影中的其中一位「舊愛」,還是安娜的正式老公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在大銀幕中這對夫妻分別「琵琶別抱」且十分入戲,形成有趣的對比。

 

法莉絲與普萊特結識於四年前的電影《Take Me Home Tonight》,由於兩人是西雅圖老鄉,因此分外投緣,也結下了愛情因子、繼而成為夫妻,這是他們第二次合作。在片中,普萊特飾演曾胖到181公斤,如今卻瘦到80公斤並突變為型男的「噁唐納」,是他勾起了艾莉大啖回頭草的意念,或許自己當初看走眼了。噁唐納再遇艾莉時早已擁有嬌美的未婚妻,還共築愛的小窩,而艾莉則是不斷的追尋對象,所以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和不同的男星們有親密接觸。

對真實生活中身為老公的普萊特而言,「看到自己的老婆抱著不同的男人,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還有英挺俊俏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不過幸好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彼此都了解這是演戲,所以我不會介意。我也非常欣賞我美麗老婆的精采演出。」所以安娜就更能心無旁騖地發揮演技,兩人下戲時也會不斷討論,彼此的感情繼續升溫中,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神仙眷屬。意外的是,普萊特還因為這部電影和伊凡變成「超級吧友」,麻吉到連安娜都忌妒了起來,成為這部電影的另一段插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大河戀 20周年數位修復   下則:希望大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