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13人刺客:殊死血戰
13人刺客:殊死血戰
Thirteen Assassins
類  型: 武士劍鬥
片  長:
導  演: 三池崇史( Miike Takashi)
演  員: 克里斯山德斯( Chris Sanders) 、 林志穎( Jimmy Lin) 役所廣司、伊勢谷友介、稻垣吾郎、山田孝之、伊原剛志、內野聖陽、高岡倉甫、岡一喜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thirteenassassins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5-13

 

日本江戶幕府的將軍之弟明石藩主是位惡名昭彰的暴君,所犯暴行罄竹難書。直屬將軍的全國政務官土井,對擔任監察官的島田新左衛門(役所廣司飾),下達刺殺明石藩主的密令。13名由新左衛門領軍、身懷絕技的刺客,將與上百名官府重兵展開一場以小博大、壯烈激昂的殊死決戰。《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製片中澤敏明與《末代皇帝》奧斯卡得主製片傑瑞米湯瑪斯(Jeremy Thomas)組成超強幕後團隊,合力打造日本進軍國際影壇最強野望之作。

2010日本影壇頂尖話題大作,入選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鬼來電》、《殺手阿一》東洋鬼才大導三池崇史,挑戰翻拍1963年時代劇經典名作《十三人刺客》。原版電影以長達三十分鐘、號稱日本影史上最長的古裝劍鬥場面,寫下日本影壇嶄新的一頁。三池崇史號召日本影壇最強影帝加上偶像男星陣容,以更火爆震撼的大場面調度加上血腥指數破表的殺戮,重現這場影史劃時代決戰時刻。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與愛別離   下則:愛我,敢不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