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類  型: 動作懸疑
片  長: 111分
導  演: 喬萊特( Joe Wright)
演  員: 蔡黃汝( Mini Tsai) 、 傑克亞博( Jake Abel) 、 湯姆霍伯( Tom Hooper) 、 高橋南( Takahashi Minami)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艾瑞克巴納(Eric Bana)、莎雪羅南(Saoirse Ronan)
官  網: www.sonypictures.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1-04-15

 

16歲的漢娜(莎雪羅南飾)由中情局特務出身的父親艾瑞克(艾瑞克巴納飾)一手扶養教育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在芬蘭野地過著自給自足離群索居的生活。在父親嚴苛的軍事訓練下,漢娜具備異於常人的體能和功力,而她所有的訓練都是為了成為一名完美的殺手。當父親派漢娜前往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後,另一位心狠手辣的女特務瑪莉莎(凱特布蘭琪飾)卻在背後展開暗殺漢娜和艾瑞克的行動。眼看任務目標就在眼前,漢娜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個驚人的秘密。

雖然還只是個未成年的青少女,但《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女主角莎雪柔絲,卻已經是入圍過美國和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新生代女演員。當被問到如何深入角色時,莎雪羅南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我是否有什麼方法,因為我不是那種活在角色裡的演員。」

儘管如此,她解釋說:「我希望我詮釋的角色都有挑戰性,《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的漢娜這個角色不但有深度,同時還得應付很多動作場面。這部片不同於過去我演過的劇情片,它描述漢娜如何在森林中被父親獨自教育、撫養長大,除了父親外她一生中沒見過其他人。觀眾會在片中看到她離開森林後,獨自一個人面對人類社會,如何她被身邊的人事物所吸引。我最喜歡漢娜的部分是她不是個主觀的人,她用一種很開放的心態去看待所有的東西,雖然她有點怪,但我很喜歡這個特質,我喜歡怪咖。」

 

 

「在戲中,漢娜是第一次有機會去探索生命,所以電影不只是秀她的拳腳功夫而已,雖然她真的很厲害。」莎雪接受這個概念,補充說:「導演喬萊特跟我說,《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就像一個童話故事一樣,描述一個小女孩和人群接觸後的歡喜、害怕和美好過程。就像其他年輕人一樣,我能感同身受,知道漢娜想探索世界的慾望,不過對她而言,週遭一切變化得太快,就像以每小時時速100英哩那樣發生著。」

拍攝《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時,莎雪羅南才剛要滿16歲,她比《贖罪》導演,同時也是她第一部電影的導演喬萊特還早加入劇組團隊。喬萊特在四年前找來莎雪羅南參予《贖罪》的試鏡,兩個人因這部電影獲得很多肯定,同時還入圍了多項國際電影大獎。莎雪說:「我一直認為若有機會和導演再度合作的話,一定要拍過去沒拍過的東西。我和導演之間很有默契,我們很信任對方,會嘗試不同的東西。我和導演都很同情漢娜的處境,因為她已經盡她所能,去保護她深愛的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驚聲尖叫4   下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