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類  型: 古裝情慾
片  長: 114分
導  演: 孫立基
演  員: 邱凱偉( Darren Chiu) 原紗央莉、周防雪子、雷凱欣、藍燕、葉山豪
官  網: http://www.3dsexzen.com/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1-04-15

 

 

明代才子未央生,自恃才高俊秀,認為人生苦短,應該追求人世間的性愛極樂。他邂逅了道學宿儒鐵扉道人的女兒鐵玉香,二人一見鍾情,郎才女貌,未央生隨即拜堂成親,入贅為婿。然而,玉香自幼受乃父道學濡染,端莊持重,不諳床笫之事、魚水之歡,令一心追求性愛極樂的未央生感到味同嚼蠟。縱然彼此相愛,未央生亦始終為此大感遺憾。

一次,未央生被引見造訪藩王(寧王)的絕世樓。寧王為人好大喜功,喜收集絕世珍藏,從字畫、古董珍品到絕世奇才均無一遺漏。未央生以其鑑賞奇才,被寧王招為上賓,被引領進入極樂閣。極樂閣可謂浮世中酒池肉林,眾人沉溺色慾當中,做盡極盡荒唐之事。未央生置身其中,頓感血脈沸騰,眼界大開!寧王麾下有兩大絕色美女,包括床上功夫絕世的瑞珠、冷艷但有強烈暴虐傾向的冬梅。未央生得寧王賞賜,遂跟兩大淫娃夜夜痴纏,卻在過程中發覺自己的塵柄過於短小,自慚形穢。

 

及後,未央生得遇極樂老人,一個容貌為美女,但實為年達花甲、採陽補陰天下第一的方士。在其安排和指導下,未央生不單換上雄驢的性器,還練成了房中秘術。超人的床技令他成為天下第一的性技高手,終日肆意追求愛慾帶來的快感。快活不知時日過,玉香獨守空幃,斯人獨憔悴,最後在父親及鄉眾的壓力下,選擇跟未央生仳離。玉香的離開令未央生更肆意緃情於色慾裡。然而,一切皆非偶然,所有奇遇其實都是預先安排給他倆的殺身陷阱。生死一髮間,正好考驗著二人的真愛,最後未央生和玉香能否避過劫數?真愛最終又能否戰勝肉慾帶來的歡愉呢?

香港三級片教父級監製蕭若元,這回以「香港影壇的驕傲」為決心,網羅日本當紅AV女優天后與香港頂尖特效團隊,耗資4千萬美元(約1億2400萬台幣),以高質感的精緻攝製規格,打造全球首部3D立體三級片。這是他繼1991年《玉蒲團之偷情寶鑑》掀起三級片狂潮、捧紅葉子楣等艷星後,備受全球影壇矚目之新作。拍攝期間包括CNN、法新社、路透社等國際媒體,皆派員前往拍片現場採訪。

 

主演本片的眾女星有日德混血的日本超人氣AV天后原紗央莉、甫獲去年SOD最佳新進AV女優賞的清純系美女周防雪子,以及被譽為香港靚模始祖的名模雷凱欣、上海小姐選美后冠出身的大陸女星藍燕等性感佳麗,將於片中毫無尺度地褪盡羅衫,徹底犧牲、爭寵鬥艷。

注入全新精神創作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是以最先進的3D立體科技攝製,將首次在大銀幕上呈現直逼眼前的乳波臀浪,與宛如身歷其境般的活色生香感官體驗。劇情延續中國經典艷情小說〈肉蒲團〉縱慾過度因果論的主題,描述明代才子未央生(葉山豪飾)為求人間性愛極樂的情慾奇遇,透過他終日耽溺於玉香(藍燕飾)、瑞珠(原紗央莉飾)、冬梅(周防雪子飾),和極樂老人(雷凱欣飾)之間的各種床笫獵奇,闡述真愛是否能戰勝肉慾帶來的歡愉?

【延伸閱讀】幕後團隊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下則:最後的美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