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險愛勿近
險愛勿近
Carancho
類  型: 社會寫實
片  長: 107分
導  演: 帕布洛查比羅( Pablo Trapero)
演  員: 馬蒂娜古斯曼( Martina Gusman) 瑞卡多達倫( Ricardo Darin)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21216
年  代: 2010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2-18

 

阿根廷每年有超過8000人死於交通事故,然而每一則悲劇背後則潛藏著龐大商機。交通事故律師索薩(瑞卡多達倫飾)夜夜盤旋於深夜急診室與事故現場之間,只為謀取可觀的受害賠償金;而美麗的急診室醫生露涵(馬蒂娜古斯曼飾),卻為傷者的生死忙碌奔波。直到某天,他們相遇於一場事故。他踐踏生命,她懸壺濟世,換命魔鬼與救世天使,他倆愛情的歸宿是地獄還是天堂?充滿張力的影像風格及場面調度,力道生猛驚人。瑞卡多達倫繼《謎樣的雙眼》後又一精彩佳作。

代表阿根廷角逐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愛情驚悚電影《險愛勿近》Carancho,由《母獅的牢籠》、《旋轉家族》帕布洛查比羅(Pablo Trapero)執導,並邀來《謎樣的雙眼》瑞卡多達倫(Ricardo Darin)、《母獅的牢籠》馬蒂娜古斯曼(Martina Gusman)領銜主演。電影描述男主角瑞卡多達倫飾演的交通事故律師與急診室醫生馬蒂娜古斯曼意外譜出一段戀曲。

 

因車禍事故死亡在阿根廷排名第一,也因此給了中間協調訴訟、理賠的機構龐大的利益,而男主角瑞卡多達倫就飾演負責交通事故的律師,透過幫被害家屬索賠的手續費賺取高額所得,甚至還私下製造假車禍詐騙保險金。一場交通事故讓兩個人相愛,但橫跨在彼此之間的利益糾葛,卻為這場愛情帶來變數。

電影充滿張力的影像風格及場面調度,力道生猛驚人,是瑞卡多達倫繼《謎樣的雙眼》後又一精彩佳作。瑞卡多達倫說:「他其實是很真心幫助被害人家屬,但製造詐騙保險金也讓他良心不安,因此把巨額金錢交給被害人家屬,但因此確遭來公司的報復,被痛打一頓後送到醫院,卻因此也獲得女友馬蒂娜古斯曼的諒解。」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直搗蜂窩的女孩   下則:女大生的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