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神奇俠侶
神奇俠侶
Mr.& Mrs. Incredible
類  型: 武俠喜劇
片  長: 101分
導  演: 谷德昭( Vincent Kuk Tak-Chiu)
演  員: 于仁泰( Ronny Yu) 、 艾曼紐辛葛娜( Emmanuelle Seigner) 吳君如、古天樂、王柏傑
官  網: www.mr-mrs-incredible.com
年  代: 2011
語  言: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1-02-11

 

以雙眼放電為必殺絕技的炯炯俠聶歡(古天樂飾)及號稱能以香味迷暈敵人的香香俠小紅(吳君如飾),對終日打打殺殺的江湖日子極感厭倦。結婚後兩人決定退隱江湖,匿居於南方小島彩虹村,過着與世無爭的生活。神奇俠侶隱居數年,一身絕世武功卻只能用於瑣碎的家務事之上,枯燥乏味的平凡人生活讓他們閒得發慌。正當他們心癢難止之際,新一屆武林大會竟然選定於彩虹村舉行。

各路絕世高手紛紛聚集此地,彩虹村卻變得殺氣騰騰,多位武林高手被離奇殺害,矛頭更逐步指向「神奇俠侶」聶歡與小紅夫婦!究竟暗殺背後隱藏甚麼驚世陰謀?蜘蛛人的叔叔說:「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原本決心退隱的神奇俠侶,不甘做兇手的替死鬼,更不忍越來越多人無辜被殺害,於是他們決定重出江湖湊熱鬧,找出幕後真兇,為自己洗脫污名。

 

《神奇俠侶》投資高達750萬美金,全程在浙江橫店拍攝,是陳可辛繼《十月圍城》之後,監製的第二部電影作品。作為首部華語「超級英雄」類型喜劇片,《神奇俠侶》在今年坎城引發各國買家秒殺搶片,一舉打破周星馳《功夫》保持了多年的亞洲喜劇片價格紀錄。本片講述兩個身懷特異武功,人到中年的超級英雄炯炯俠與香香俠,在隱退江湖多年後耐不住寂寞,借武林大會復出的故事。這對神奇俠侶的生活作風、公關技巧、衣著時尚,以及令人眼花繚亂的特異功夫,更是緊扣全亞洲喜歡功夫喜劇觀眾的視線。

金像獎、金馬獎作品《金雞》系列之後,陳可辛多年未有喜劇作品問世,「現在流行的喜劇大多惡搞,缺乏幽默、智慧和生活共鳴。其實古裝只是一種包裝手段,《神奇俠侶》實際上是一部緊跟現代精神的潮喜劇。電影裏所牽涉的題材,比如湖景豪宅、高齡產婦、七年之癢,就好像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此次古天樂和吳君如在電影中扮演一對處於更年期的俠侶。在退休不久之後,兩人卻從相忘江湖漸漸變得嚮往江湖,引發了一連串爆笑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現代驅魔師   下則: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