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靈冤而厲
靈冤而厲
Skin Walker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克里斯蒂安紐曼( Christian Neuman)
演  員: 烏多基爾( Udo Kier) 、 安柏安德森( Amber Anderson) 、 傑佛遜豪爾( Jefferson Hall)
官  網: https://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1-01-15
我不是忘記了
而是害怕想起來……
芮琴幼時目睹母親難產,弟弟因為全身畸形而早夭,母親也因此住進精神病院,為了忘掉幼時的創傷,芮琴離鄉背井到城市生活,期望與男友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家庭。然而某日一名陌生男子羅伯來訪,告知芮琴的奶奶在家鄉被榔頭殘忍地敲擊致死,他懷疑當年早夭的艾薩克沒有死,正是榔頭案的殺人兇手,預告一連串的報復行動即將展開。芮琴回到家鄉準備參加奶奶的葬禮,卻意外揭開一樁家族的醜聞,讓她逐漸想起兒時的回憶,更懷疑艾薩克究竟是人還是鬼?然而,小鎮上的命案接踵而來,羅伯的妻子遭人斷頸,羅伯也失蹤了,而芮琴的處境也越來越危險……
目前無幕後花絮
ME TOO 女星戲外險遭性侵 不甩演藝圈潛規則逃狼爪
邪典大師御用反派 《靈冤而厲》面露凶光恐怖魅力再現
上則:冰血驚魂   下則: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