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噪反
噪反
Chaos Walking
類  型: 冒險、科幻
片  長:
導  演: 道格萊門( Doug Liman)
演  員: 湯姆荷蘭德( Tom Hollander) 、 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 、 邁茲米克森( Mads Mikkelsen) 大衛歐洛沃( David Oyelow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202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21-03-05
電影《噪反》,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至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女人皆已滅亡,男人則可以相互竊聽彼此內心的聲音。一日,少年陶德(湯姆荷蘭德飾)竟遇見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兩人身處危機四伏的人類小鎮,為保衛薇拉的安危只得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
目前無幕後花絮
《噪反》設定創新帶入感超強 「超能力」特效其實是「汙染霧霾」
湯姆霍蘭德脫下蜘蛛裝登大人 坦言害怕「透露心聲」 焦慮到想刪千萬粉IG帳號?
好萊塢「反派專用戶」中二魂大爆發 最想取代湯姆霍蘭德演「銀髮」蜘蛛人?
「小蜘蛛」與「絕地武士」成亡命鴛鴦? 科幻神作《噪反》台美同步定檔
上則:少年阿堯   下則:李希特舒眠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