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鋼琴師
鋼琴師
Shine
類  型: 歷史、傳記、劇情
片  長: 105min
導  演: 史考特希克斯( Scott Hicks)
演  員: 傑佛瑞羅許( Geoffrey Rush)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199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本萃電影
上映日期: 2020-09-18
★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最佳電影原創配樂七項大獎入圍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英國電影學院、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90年代的經典,深刻難忘的動人樂章
 
改編名鋼琴家大衛赫夫考的真人實事。講述音樂天才心理受創的童年,大膽揭露父子間的愛與恨。
  
大衛從小就在父親彼得的嚴厲教導下練習鋼琴,經常取得優異的成績。年少的大衛渴望前往美國進修,然而其父卻阻擋他離家出國。大衛的音樂天份後來獲得賞識,得到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獎學金贊助的機會,他不顧父親的阻撓執意出國留學,因此和父親決裂,這段關係在他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患有躁鬱症的大衛其精神狀況在每次的表演後每況愈下,回到了澳洲,他父親拒絕接納他,最後大衛只能住進精神病院治療。大衛克制不住彈琴的慾望,總是不斷尋找可以彈奏的機會。在偶然的機會下,他遇見了占星師吉莉安,在吉莉安的協助下,大衛重新回到人群、克服陰霾再次站上演奏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下則:消失的情人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