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艾瑪.
艾瑪.
Emma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導  演: 奧特姆德魏爾德( Autumn de Wilde)
演  員: 強尼佛林( Johnny Flynn) 、 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 比爾奈伊( Bill Nighy) 、 米亞高斯( Mia Goth) 、 米蘭達哈特( Miranda Hart) 、 喬許歐康納( Josh O’Connor) 、 卡倫透納( Callum Turner) 、 魯伯特格雷夫斯( Rupert Graves) 、 潔瑪韋倫( Gemma Whelan) 、 安柏安德森( Amber Anderson) 、 譚雅雷諾斯( Tanya Reynold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20-03-06

改編自珍奧斯汀備受喜愛的喜劇,《艾瑪.》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目前無幕後花絮
《艾瑪》來了!改編珍奧斯汀同名經典 超美預告曝光
上則:娘娘腔日記   下則:盜匪甜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