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
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
A Brother's Lov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莫妮雅修克黎( Monia Chokri)
演  員: 安妮伊莉莎白伯斯( Anne-Élisabeth Bossé) 、 帕特里克希文( Patrick Hivon) 、 艾芙琳布荷許( Evelyne Broch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
上映日期: 2020-01-17

★ 2019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開幕電影榮獲評審團 怦然心動獎
★ 爛番茄影評觀眾票選100分滿分推薦!
★《幻想戀愛》《雙面勞倫斯》莫妮雅修克黎 一鳴驚人之作
★ 加拿大影壇第一才子 札維耶多藍 製作團隊 重磅出品
★ 法語版《俗女養成記》X《紐約哈哈哈》大齡魯蛇人的反骨撞牆X五味雜陳
 



加拿大蒙特婁。在未能獲得哲學系教職之後,35歲的蘇菲亞被迫「暫時」搬去與她的哥哥卡里姆同住。鑑於他們的親密關係,他非常樂意與妹妹分享自己的住處。當卡里姆有生以來第一次陷入愛河,愛上了蘇菲亞的醫生艾露絲時,這對兄妹牢不可破的深厚感情首次受到考驗。蘇菲亞感到被拋棄後,開始質疑自己的生活目標,最後讓自己真正成年的選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星星知我心   下則:你的情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