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星星知我心
星星知我心
Proxima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艾莉絲溫諾克爾( Alice Winocour)
演  員: 伊娃葛林( Eva Green) 、 麥特狄倫( Matt Dillon) 、 拉斯艾丁格( Lars Eidinger) 、 桑德拉惠勒( Sandra Hüller) 、 潔莉布朗雷美勒( Zélie Boulant-Lemesle) 、 阿列克謝法捷耶夫( Aleksey Fateev)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20-01-10

母親離開女兒,太空人離開地球,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是否能夠克服一切困難?
 
夢想上太空的科學家莎拉,終於獲選進入夢寐以求的國際太空總站計畫,作為唯一的單親女性成員,莎拉將進行長期的培訓,但這也表示她將與女兒分離。在男性主義的同儕壓力之下,莎拉在訓練中力求表現,但身兼女強人及母親的兩個角色讓她心力交瘁。女兒尚未適應新學校,前夫也無法時時聯繫近況,無法兼顧事業與對女兒的罪惡感不斷襲來,也讓莎拉的情緒逐漸失控。當母女相隔整個宇宙,彼此的心是否依然比鄰相依?


目前無幕後花絮
伊娃葛林化身「太空版」金智英 怒喊:受夠沙文主義男性
上則:海上鋼琴師 4K數位修復   下則: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