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怨咒
怨咒
The Grudge
類  型: 靈異、恐怖
片  長:
導  演: 尼可拉斯佩斯( Nicolas Pesce)
演  員: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Andrea Riseborough) 、 達米安畢契爾( Demian Bichir) 、 周約翰( John Cho) 、 貝蒂吉爾平( Betty Gilpin) 、 琳雪伊( Lin Shaye) 、 賈姬威佛( Jacki Weav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
上映日期: 2020-02-27

一名年輕的單親媽媽兼警探莫頓(安德莉亞瑞絲柏 飾演)發現郊區的一間房子遭到一個復仇怨靈所詛咒,這使進入房子內的人都會慘死。進入被詛咒的屋子中的她們必須設法從中救出自己和她的兒子,以免受怨靈的襲擊。

索尼發行的靈異恐怖片《怨咒》The Grudge由《穿在乳頭上的洞》Piercing、《寂寞的豢養》The Eyes of My Mother美國新銳導演尼古拉斯佩斯(Nicolas Pesce)自編自導,並與傑夫布希勒(Jeff Buhler)共同構思故事,山姆萊米、羅布泰普特與一瀬隆重擔任監製。故事的時間線與2004年電影《不死咒怨》相同,同時也是《不死咒怨》系列電影(日本《咒怨》系列電影的美版翻拍)的重啟電影。主演除了安德莉亞瑞絲柏,還包括德米安畢齊、周約翰、貝蒂吉爾平、琳雪伊及賈姬威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逃出夢幻島   下則:南方車站的聚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