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南方車站的聚會
南方車站的聚會
The Wild Goose Lake
類  型: 劇情、犯罪
片  長: The Wild Goose Lake
導  演: 刁亦男( Diao Yinan)
演  員: 胡歌( Hu Ge) 、 廖凡( Fan Liao) 、 桂綸鎂( Gwei (Kwai) Lun-Mei) 、 萬茜( Regina Wan) 、 曾美慧孜( Chloe Maayan) 、 奇道( Qi Dao) 、 黃覺( Huang Jue) 、 陳永忠( Chen Yong Zhong) 、 張亦聰( Zhang Yi Co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12-13

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南方某城市,重案隊長劉隊(廖凡 飾)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胡歌 飾)。與他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劉愛愛(桂綸鎂 飾)、五年未見的妻子楊淑俊(萬茜 飾)、曾經的好友華華,各懷心事的人相繼被捲進這場追緝行動。令人絕望的逃亡變成救贖之路,這場特別的「聚會」該如何收場?

導演刁亦男繼《白日焰火》奪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影片後,暌違五年最新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由金獎影后桂綸鎂、《你好,之華》胡歌、柏林影帝廖凡、金馬最佳女配角萬茜等實力派卡司攜手主演,更榮登第72屆坎城影展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華語電影,在坎城舉辦世界首映更獲權威外媒一致盛讚,連好萊塢大導昆汀塔倫提諾也讚嘆不已,觀影後更與導演刁亦男握手致意,電影口碑在國際影壇發酵。

《南方車站的聚會》拍攝期長達五個月,片中不少地下搏鬥、街頭飆車、浴血槍戰等多場刺激動作戲,讓胡歌展現不同於以往形象的突破演出,桂綸鎂表示:「開槍打鬥,是某個人內心情緒的掩飾。」在撲朔迷離的追捕劇情中,胡歌與桂綸鎂因緣相聚,彼此試探之下暗生情愫,桂綸鎂直言:「犯罪與愛情是互為一體的。」而導演刁亦男透露故事靈感最初來源於無意中構思的「白日夢」,結合一樁類似的真實事件,他說:「創作者不可能親身經歷他所寫的內容,他必須靠生活中的靈感和預感才能走的更遠。」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口碑!《南方車站的聚會》:令人窒息又興奮
《南方車站的聚會》驚豔坎城 官方評分亞軍成奪獎大熱門
上則:怨咒   下則:大約在冬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