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極地先鋒
極地先鋒
Amundsen
類  型: 劇情、冒險
片  長: 125分鐘
導  演: 艾斯班山柏格( Espen Sandberg)
演  員: 帕爾斯維爾哈根( Pål Sverre Hagen) 、 凱薩琳華特斯頓( Katherine Waterston) 、 克里斯蒂安魯貝克( Christian Rubeck) 、 瓊德艾斯朋塞姆( Trond Espen Seim) 、 麥斯舒嘉派特森( Mads Sjøgård Petters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挪威語、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05-17

舉世聞名的挪威極地探險家阿蒙森(帕爾斯維爾哈根 飾),致力於探索人類未知的世界。他頂著烈日、濃霧與暴雪,翻山越嶺、嚐盡大自然的美麗與殘酷。即使忍受飢餓、渾身凍瘡,他還是憑藉堅強的意志力,擊敗對手,成為史上首位征服南極的人。阿蒙森一舉揭開地圖上的空白領域,為人類文明展開史無前例的新頁。如此璀璨的成就,讓他留名千古,甚至連月球上的山脈都以他來命名。不過作為一個男人,阿蒙森的故事卻不止於此,《極地先鋒》透過他的親弟弟利昂(克里斯安魯貝克 飾)與妻子貝絲(凱薩琳華特斯頓 飾)的不同視角,阿蒙森在冒險背後的爭議人生,也逐一揭曉…。

《極地先鋒》是《康提基號:偉大航程》Kon-Tiki挪威國際名導艾斯班山柏格(Espen Sandberg),描寫人類與大自然殘酷對決的又一精采冒險新作!電影根據極地探險家、制霸極地的男人羅爾德阿蒙森(Roald Amundsen)偉大冒險事蹟改編,帶領觀眾一窺冒險英雄的辛酸血淚!《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異形:聖約》凱薩琳華特斯頓在片中飾演阿蒙森的妻子貝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阿松 劇場版   下則:馬拉松武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