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阿松 劇場版
阿松 劇場版
Mr. Osomatsu the Movie
類  型: 動畫、喜劇、劇情
片  長:
導  演: 藤田陽一( Yoichi Fujita )
演  員: 櫻井孝宏( Takahiro Sakurai) 、 中村悠一( Yuichi Nakamura) 、 神谷浩史( Hiroshi Kamiya) 福山潤( Jun Fukuyama) 、 小野大輔( Daisuke Ono) 、 入野自由( Miyu Irino) 、 遠藤綾( Aya Endo) 、 鈴村健一( Kenichi Suzumura) 、 國立幸( Sachi Kokuryu) 、 上田燿司( Yoji Ueda) 、 飛田展男( Nobuo Tobita) 、 齋藤桃子( Momoko Saito)
官  網: https://www.mightymedia.com.tw/osomatsu-movie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曼迪傳播
上映日期: 2019-05-03

某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6胞胎,與成為傑出的大人、並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同學們重逢,相較之下自己居然這麼窩囊,在這樣的現實之下,他們備受打擊,只能喝著悶酒,沉沉睡去。松野6胞胎隔天醒來,發現房中的異狀後出門確認。觸目所及都是一些與往常不同、卻似曾相識的景色。當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回到了過去,大褲衩告訴他們:「你們6人之中,有人在這個時代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為了確認真相,他們要去見18歲時的自己…

1960年代於日本漫畫雜誌連載的〈阿松〉,以國小時期的松野家6胞胎為主角,搭配其他性格強烈的角色如魚魚子、嫌味、豆丁太、大褲衩等,完全不合常理的搞笑荒唐劇情獲得超高人氣,也奠定了赤塚不二夫漫畫教主的地位,隨即改編為黑白膠卷動畫,並在1988年二度改編為TV彩色動畫。時至2015年,為紀念赤塚不二夫80歲誕辰特別推出第三部TV動畫,特別由執導過《銀魂》的監督藤田陽一負責,將國小版的6胞胎升級為成年人,搞笑度再上一層樓,內容也更百無禁忌。挾著動畫高人氣,日本於今年推出完全新作劇場版,搭上近年來最夯的穿越劇題材,讓6胞胎與過去18歲的自己相遇,試圖修正錯誤的故事,過程中當然少不了各種荒誕耍廢的劇情,行動無法預測的2組6胞胎齊聚一堂,煩躁度更是放大到2倍以上,是《阿松》粉絲絕對不可錯過的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赤手登峰   下則:極地先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