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
Trick The Movie: Psychic Battle Royale
類  型: 懸疑喜劇
片  長:
導  演: 堤幸彥
演  員: 珍芳達( Jane Fonda) 、 約翰克勞利( John Crowley ) 、 莎拉德魯( Sara de Roo) 仲間由紀惠、阿部寬、生瀨勝久、佐藤健、夏帆、藤木直人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21140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2-03

 

某日,來自萬練村名叫中森翔平(佐藤健飾)的青年,來到天才物理學家上田次郎(阿部寬飾)的研究室,訴說他的故事。萬練村自古以來一直由靈媒師統治,並由他們保佑村子遠離各種災厄。直到最近靈媒師過世,萬練村必須在百日之內找到繼任者。但由於任何人都有具有繼任靈媒師的資格,來自全國各地的靈能力者聞風而至,一場靈能力大賽拉開序幕。

在透過互相殘殺來淘汰對手後,最後的勝利者將能成為萬練村的下一任靈媒師。但翔平並不希望如此迷信無理的風俗延續下去,便請上田挺身而出,證明這世上根本沒有靈能力。同時,缺錢的落魄魔術師奈緒子(仲間由紀惠飾)也前往萬練村,打算假裝成靈能力者來斂財,卻沒想到與準備拆穿假靈能力的上田不期而遇。再度聚首的兩人卻也因此捲入一場靈能力者的大逃殺混戰之中,他們能否安然度過這場危機並揭發靈能力者們的真相呢?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依然由「圈套」系列導演堤幸彥以及編劇蒔田光治再度聯手打造原汁原味的懸疑喜劇,男女主角阿部寬及仲間由紀惠領軍,搭配新加入的日本當紅人氣旬男佐藤健及清純派人氣美少女夏帆所主演;固定班底搭配人氣明星果然在日本創造出極佳的票房,以18.5億日幣穩坐2010年日本上半年度票房TOP10。

回顧10年來的《圈套》拍攝過程,女主角仲間由紀惠感慨道:「能再次回到『圈套』劇組我感到十分親切,從2000年電視劇第一集的開播,『圈套』已經走過整整10個年頭,但我感覺好像昨天的事一樣,這部作品對我在整個演藝生涯中佔有相當重要的份量,也希望影迷能一起進戲院跟我一起感受『圈套』的魔力。」而男主角阿部寬也表示這次的《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絕對是十年來3部電影版中最刺激、最精采的一部。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茱麗葉   下則:蛇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