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幸福騙局
幸福騙局
Euforia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5分鐘
導  演: 薇拉莉葛琳諾( Valeria Golino)
演  員: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Riccardo Scamarcio) 、 瓦里歐馬斯坦德( Valerio Mastandrea) 、 伊莎貝拉法拉利( Isabella Ferrari) 、 瓦倫緹娜瑟薇( Valentina Cervi) 、 潔絲敏唐卡( Jasmine Trinc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8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8-11-30
幸福,是一陣狂喜過後,徒留悲傷的騙局。

馬德奧(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飾演)是一名成功的年輕企業家,思想開放、迷人又有活力,還有穩定交往的同性伴侶,而他的哥哥埃托雷(瓦里歐馬斯坦德 飾演)仍住在他們從小長大的小鎮上,在當地中學教書,因為害怕犯錯而總是相當低調。當馬德奧回到小鎮照料罹患重症的埃托雷,卻選擇隱瞞病情,而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因意外而被迫相處,進而開始重新認識彼此。當善意的謊言被揭穿,哥哥此時下了一個令人痛心的決定…。

通俗卻不凡的家庭悲喜劇《幸福騙局》是《安娜的美麗人生》、《雨人》演而優則導的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第二部動人長片作品,入圍2018 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愛情流彈》義大利男神里卡多史卡馬西奧+《願望咖啡館》「魔鬼」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收放自如演技搭檔演出兄弟,被譽為「完全掌控觀眾的笑聲和淚水」,動人家庭劇宛如《愛情流彈》般優雅風趣,絕美場景亦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般田園詩意。


目前無幕後花絮
“抗癌達人”陳月卿深受《幸福騙局》感動淚灑影廳:你的心也會罹癌
威尼斯影后戀情黯然破局  仍邀前任男星演出新作《幸福騙局》
聞天祥譽《幸福騙局》2018坎城影展遺珠之憾!
上則:師聲對決   下則:金牌拳手:父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