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瓦里歐馬斯坦德
瓦里歐馬斯坦德
Valerio Mastandrea
 
義大利男星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1972年出生於羅馬,原先主修哲學,因對影視行業的熱愛,遂在畢業前夕寫信向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莫利佐科斯坦佐(Maurizio Costanzo)毛遂自薦,成為其節目常客而開始跨入演藝圈。他的電影處女作是1994年的《電影小偷》(The Film Thief),但真正廣為人知的作品,則是1996年的電影《人生三明治》(Tutti giù per terra)。瓦里歐馬斯坦德在該片中扮演一個不斷呢喃獨白的中年男子,以精湛演技首度提名「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演員,並奪下盧卡諾影展影帝大獎!

2010年,瓦利歐馬斯坦德在代表義大利角逐奧斯卡的電影《最美麗的時光》(The First Beautiful Thing)中,飾演一位重新敞開心胸與母親和解的大學教授,溫暖的劇情以及細緻動人的演出,讓他一舉囊括了「義大利奧斯卡」、「義大利金球獎」以及「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三項影帝大獎的提名,成為年度的風雲人物!

 
祝你有個甜美的夢(Sweet Dreams)
最美麗的時光(The First Beautiful Thing)
熟女晚上不約會(Giulia Doesnt Date at Night)
2013 秘書長萬萬歲(Viva La Liberta)
2015 顧問先生有問題(The Complexity of Happiness)
2016 完美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s)
2017 願望咖啡館(The Place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