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大君主行動
大君主行動
Overlord
類  型: 動作、恐怖、神秘
片  長:
導  演: 朱利葉斯阿弗瑞( Julius Avery)
演  員: 懷特羅素( Wyatt Russell) 、 皮魯艾斯貝克( Pilou Asbæk) 、 雅各布安德森( Jacob Anderson) 、 布吉伍德白( Bokeem Woodbine) 、 賈方艾德波( Jovan Adepo) 、 瑪蒂爾德奧利維耶( Mathilde Ollivier)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派拉蒙)
上映日期: 2018-11-09
一群美國傘兵在諾曼第登陸當天,深入德軍陣營準備執行一項任務,途中經過一個小村莊,裡面村民大部分都得了奇怪的病,在美國傘兵的追查下,竟發現納粹的驚人秘密實驗室,一名納粹醫生拿人當活體實驗,生產出一群不死士兵,目的為了要在二戰中贏得最後勝利。

大君主行動(Operation Overlord)是諾曼第戰役的代號,也是盟軍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成功入侵德國所佔領的西歐的軍事行動。描寫一群美國傘兵在諾曼第登陸當天深入德軍陣營故事的動作恐怖片《大君主行動》,由《STAR WARS:原力覺醒》J.J.亞伯拉罕(J. J. Abrams)以及《柯洛弗10號地窖》、《科洛弗悖論》琳賽韋伯(Lindsey Weber)擔任製片,《槍之子》Son of a Gun澳洲導演朱利爾斯艾弗瑞(Julius Avery)執導。本片也是以拍攝短片起家,曾經拿下坎城、柏林影展多項獎項的朱利爾斯艾弗瑞導演的第二部長片。原創故事出自《飢餓遊戲》的比利雷(Billy Ray)之手,劇本由比利雷與《神鬼獵人》的馬克史密斯(Mark L. Smith)執筆。演員陣容包括《我們的輕狂年代》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蜘蛛人:返校日》布吉伍德白(Bokeem Woodbine)、《攻殼機動隊》皮魯艾斯貝克、《母親!》賈方艾德波、「冰與火:權力的遊戲」雅各布安德森(Jacob Anderson),以及法國新進女星瑪蒂爾德奧利維耶(Mathilde Ollivier)。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大君主行動】大導演J.J.亞伯拉罕監製 活生生全新怪物衝出大銀幕
上則:人肉搜索   下則:明天,最後一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