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君主行動】大導演J.J.亞伯拉罕監製 活生生全新怪物衝出大銀幕
【大君主行動】大導演J.J.亞伯拉罕監製 活生生全新怪物衝出大銀幕
2018-10-15 作者:UIP

 

大導演J.J.亞伯拉罕監製的【大君主行動】是一部驚險刺激,令人心跳加速的動作冒險片,而且有一個驚人的劇情轉折。由派拉蒙影業出品,壞機器人製作公司製作,【大君主行動】一片導演是由曾經執導【槍之子】的朱利斯艾弗瑞,編劇是比利雷和馬克L.史密斯,原創故事來自比利雷。

本片主要演員有賈方艾德波【母親!】、懷特羅素【我們的輕狂年代】、皮魯艾斯貝克【攻殼機動隊】、瑪蒂爾德奧利維耶、約翰馬加羅【百萬殺人實驗】以及伊恩德卡斯泰克(影集【神盾局特工】)…等,台灣於11月9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這全是從比利雷寫的超讚的劇本開始。」【大君主行動】的製片以及壞機器人製作公司的創辦人J.J. 亞伯拉罕說:「我最喜歡這個故事概念的一點就是,它把一部典型的二次大戰戰爭片,和一部怪物恐怖片結合在一起。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創舉,將這兩種類型片融合在一起,絕對會拍出一部驚險刺激、有趣好玩的電影。」亞伯拉罕說比利雷的劇本從第一頁開始就非常精采緊湊,讓他看得大呼過癮,他說:「開場戲讓我想到經典電視影集【陰陽魔界】的創作人洛德瑟林會想出來的橋段。這場戲份既緊湊刺激又有趣搞笑,充滿了各種不同的角色和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那還只是整部劇本的開頭而已。」

 

【大君主行動】這部電影的前半段都在介紹片中年輕美國大兵的角色和個性,然後再一點一點地,把觀眾帶進一部駭人聽聞的類型片,這時候他們已經非常關心和喜愛片中的角色。」J.J. 亞伯拉罕相信以這種手法和角度拍一部怪物片非常重要,他說:「我們製作的電影,並不是每一部都有怪物,但是像【大君主行動】這種電影,當你相信片中描述的情況,也相信片中角色的真實性,你就會完全融入他們的世界,那樣一來,整部電影就會變得更恐怖。」

 

要讓這部電影從一部軍事冒險片,很自然地演變成一部科幻恐怖片,劇本就需要經過多次的修改,執行製片強柯恩說:「比利是一名努力不懈的編劇,他不斷地在修改劇本,讓整部劇本變得愈來愈好。他的目的其實就是在劇情發展中埋下一些伏筆,當這部戰爭片突然變成一部科幻恐怖片時,才不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但是同時,你也不希望太早就讓觀眾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駭人聽聞的事情。」根據J.J. 亞伯拉罕的說法,二次大戰的戰鬥場面本來就非常血腥可怕,所以才能很自然地讓這部電影從一部戰爭片轉變成一部科幻恐怖片,他說:「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就凸顯了戰爭的恐怖,所以當片中角色突然被捲入一場怪誕不經、駭人聽聞的事件時,感覺就不會那麼不合理。」

 

怪物,包括【科洛弗檔案】一片中肆虐紐約市的巨大怪物;【超級8】一片中極具破壞力的外星怪物;以及科幻影集【危機邊緣】中出現過的各種變形怪物。雖然那些怪物都非常可怕,但是【大君主行動】一片中的怪物應該是J.J. 亞伯拉罕以及他率領的視覺特效師發想出來,最駭人聽聞的怪物。「關於牠們的造型,我們討論過了無數次。」

 

J.J. 亞伯拉罕說:「我最喜歡【大君主行動】這部電影的其中一點是,這個詭異的變態怪物在片中主角處於劣勢時獵殺他們。這隻怪物的造型經過精心設計,在片中也有精采的演出,而且超級可怕的。」這個活生生的夢饜主要是使用實體特效創造出來的更令人感到害怕,J.J. 亞伯拉罕這麼說:「這並不是我們後來才用電腦特效打造出來的怪物,這是一隻有實體、活生生的怪物。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大君主行動】一片中的各種恐怖威脅,看著牠們藉由特殊化妝、演員的表演和一些電腦動畫在你眼前活過來,真的是太棒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君主行動】大導演J.J.亞伯拉罕監製 活生生全新怪物衝出大銀幕
上則:史上最腥羶射喜劇《歡樂時光謀殺案》恥度無極限   下則:女版阿米爾罕「印度良心」天后產後復出《我的嗝嗝老師》零負評神片驚豔全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