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馬克的異想世界
馬克的異想世界
Welcome to Marwen
類  型: 傳記、劇情、動畫
片  長:
導  演: 勞勃辛密克斯( Robert Zemeckis)
演  員: 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 、 萊絲莉曼恩( Leslie Mann) 、 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 瑪莉特威佛( Merritt Wever) 、 艾莎岡薩雷茲( Eiza González) 、 關朵琳克莉絲蒂( Gwendoline Christie) 、 賈奈兒夢內( Janelle Monáe) 、 萊斯莉辛密克斯( Leslie Zemeckis) 、 尼爾傑克森( Neil Jackson)
官  網: http://www.universalpictures.tw/micro/welcome-to-marwen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0000-00-00
《馬克的異想世界》改編自傑夫瑪姆柏格所執導的紀錄片《馬爾文柯》,這個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由金像獎導演勞勃辛密克斯(《阿甘正傳》、《機密真相》、《浩劫重生》)執導,史提夫卡爾《勝負反手拍》擔任主角,描述一位傷患如何克服腦部創傷,運用自己的想像力恢復元氣。其他演員陣容還包括萊斯莉曼恩、黛安克魯格、瑪莉特威佛、艾莎岡薩雷茲、格溫多蘭克利絲緹、賈奈兒夢內、萊斯莉辛密克斯、尼爾傑克森,台灣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

《馬克的異想世界》首支預告中,主人翁馬克曾被一群人暴力痛毆,導致腦部受到損傷,心理層面承受了揮之不去的恐懼陰影。馬克為了要自我療癒受傷的心靈,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專屬馬克的異想世界小鎮,將自己所遭遇到的人、事、物,透過自己製作和繪製的角色人偶,並運用相機拍攝來傳達他異想世界的故事情節,進而成功讓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

《馬克的異想世界》劇本出自卡洛琳湯普森和勞勃辛密克斯之手,金像獎製片史蒂夫史塔基(《阿甘正傳》、《機密真相》)、傑克瑞普克(《機密真相》、《浩劫重生》)、雪爾琳馬汀(《機密真相》)也來共襄盛舉,執行製片則請來賈姬李維和2010年原著紀錄片導演傑夫瑪姆柏格。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全面霾伏   下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