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在咖啡冷掉之前
在咖啡冷掉之前
cafe funicli funicla
類  型: 劇情、奇幻
片  長:
導  演: 塚原亞由子( Ayuko Tsukahara)
演  員: 有村架純( Kasumi Arimura) 、 坂口健太郎( Kentaro Sakaguchi) 、 林遣都( Kento Hayashi)
官  網: http://www.lstime.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8-10-05
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當中有個神秘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一天。不過,回到過去是有代價的,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

1. 就算回到過去,也無法見到不曾來過這家咖啡店的人。
2. 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如何努力,也不能改變現實。
3. 神秘的座位有人,必須等到那個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4. 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從座位上離開。
5.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


「來這裡就能回到過去,是真的嗎?」
今天也有許多聽聞這不可思議傳說的客人來到這間咖啡廳。
 
故事圍繞在曾來過這間咖啡廳的客人們,就算知道無法改變現實,仍還是想回到過去,和心繫的人再見一面。即將前往美國工作的五郎(林遣都 飾)與30歲單身職場女性二美子(波瑠 飾)是一對因大吵而分離的青梅竹馬;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的人妻高竹小姐(藥師丸博子 飾)與在一旁溫柔守候著她的丈夫房木先生(松重豐 飾);背叛了故鄉的妹妹(松本若菜 飾),一個人經營小酒吧的平井(吉田羊 飾);逐漸被小數吸引的大學生常客新谷(伊藤健太郎 飾),以及總是坐在據說能回到過去的「那個位子」上的謎樣女人(石田百合子 飾)。
 
在過去等著他們的是什麼?
而女主角時田數所隱瞞的真相又是什麼?

目前無幕後花絮
《在咖啡冷掉之前》直戳觀眾哭點    劇中野生偶像藥師丸博子每年來台一次!
《在咖啡冷掉之前》讓人淚崩四次! 「國民女友」有村架純演神秘咖啡師
上則: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   下則:魘影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