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Home
類  型: 溫馨
片  長: 102 min
導  演: 金鐘昱( KIM Jongwoo)
演  員: 許俊碩( ) 金河娜( ) 林泰豐( ) 李孝濟(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2018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6-22
「愛的三部曲」系列作 今夏必看勵志電影

以小孩視角看待「愛」與「分享」

傳達《奇蹟》、《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的感動與力量
 
釜山影展、塔林黑夜電影節放映 影評熱情推薦
 
「小蘇志燮」李孝濟搭檔最萌童星 細膩演技賺人熱淚

★ 家人是永遠的靠山 ★


  在韓國釜山的小鎮上,男孩俊昊與母親、同母異父的弟弟成昊住在一起,母親工作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他們。俊昊最愛帶著弟弟一起玩耍,兩人大口吃著辣炒年糕、去遠足、窩在家裡一起打電動……雖然家裡經濟狀況不富裕、生父又愛理不理,個性樂觀又喜歡照顧人的俊昊,童年照樣灑滿笑聲。
 
  某日,俊昊接到母親車禍重傷的噩耗,兩位男孩必須離家、去投靠弟弟的生父。寄人籬下的日子裡,俊昊感受到差別待遇及隱隱然的不安—弟弟生父打算把俊昊送到育幼院……
 
  如果家人是永遠的靠山,俊昊與弟弟能否一直在一起?孩子們與生俱來開朗樂觀的力量,是否能帶領他們走向回家的路?
 
  一部以孩子視角看待「愛」與「分享」的電影,深刻刻劃家庭議題,傳達《奇蹟》、《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的感動與力量!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坂本龍一:終章   下則:蟻人與黃蜂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