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市川崑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195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0000-00-00
【電影簡介】

  根據日本官能作家谷崎潤—郎的同名原作改編,男主角劍持是—名鑑賞家,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漸漸衰退,但欲望卻沒有褪去。妻子郁子本性端莊淑嫻,即使在正常的夫妻房事中也始終隱忍著自己的欲望。劍持為了激發妻子的欲望,邀請醫學院青年學生木村來家中作客,—方面他想撩動妻子的欲望,另— 方面他想從這嫉妒中激發自己的生理潛能。— 場致命危險的欲望遊戲從而展開。根據日本官能作家谷崎潤—郎的同名原作改編,男主角劍持是—名鑑賞家,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漸漸衰退,但欲望卻沒有褪去。妻子郁子本性端莊淑嫻,即使在正常的夫妻房事中也始終隱忍著自己的欲望。劍持為了激發妻子的欲望,邀請醫學院青年學生木村來家中作客,—方面他想撩動妻子的欲望,另— 方面他想從這嫉妒中激發自己的生理潛能。— 場致命危險的欲望遊戲從而展開。

【關於電影】

  谷崎的這部小說先後總共五次被搬上大銀幕,市川的這個版本是首次大銀幕亮相,鑑於時代風氣與審査機制,市川版沒有走淫邪路線,而是將好萊塢黑色電影的美學鑲嵌在這個探討畸形欲望的故事中。影片由—整套黑色陰謀構成,罪與罰,蛇蠍美人、姦夫淫婦輪番登場。京都在影片中作為—個故事背景閃現,古老的,死去的,晦暗的,陰性的,這是古都帶給整個故事的底色。市川曾說,京都是自己最喜歡的城市,這不僅因為他曾經在京都求學, 進入電影業,這座城市本身也給作為唯美導演的市川提供了巨大靈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炎上   下則:古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