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黑幕謎情
黑幕謎情
Eastern Promises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0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2008-11-28
【電影簡介】

  聖誕夜裡的倫敦醫院,助產士安娜從一名難產而死的俄國女孩隨身物中找到一本寫滿俄文的日記,安娜不顧家人警告,決心要為新生兒找到親人,她用女孩所寫的日記做為線索,卻因此一步步踏入黑暗危險的地下社會。積極調查的安娜,完全不知道俄國黑幫已盯上了她,領導黑幫組織的父子Semyon與Kirill更是出了名的兇殘。黑幫中的尼古拉不但是首腦的司機,更負責掩蓋所有組織犯下的滅口惡行。安娜發現那個俄國女孩是妓女,她的死和俄國黑道組織脫不了關係,她堅決的意志與美麗喚醒了尼古拉深藏心中的良知,處在組織與安娜之間,他被迫面對組織的追殺!尼古拉和安娜能全身而退嗎?
 
【關於電影】

  根據2014年的統計,倫敦新生兒中取的名字中比例最高的是穆罕默德,這已經充分說明了如今的倫敦已經成為一座高度多元化的城市,也許本片與全球日益嚴重的穆斯林問題無關,但它卻可能是所有關於倫敦的電影中最暴力、最血腥、最黑暗的一部。按照製片人保羅韋伯斯特(Paul Webster)的說法,「倫敦在過去的二十年裡,一直呈現出一種多元化的社會形態,我們這部電影將是第一批專門描述這種特點的電影之一。我們要把倫敦最驚悚的一面表現出來。」本片導演大衛柯能堡早年酷愛官能遊戲,近年風格大改,喜歡用更加內心化、細膩化的手法撩撥觀眾。在本片中,一位看似和藹可親與人為善的白髮老人,真正的身份卻是俄羅斯黑幫的首腦人物,他經營的餐廳是他們黑幫組織的活動場所,這家餐廳實際是有著147年歷史的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Farmiloe大廈。這其實也是《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中哥譚市警察局的取景地。如果按照柯能堡的風格來說,本片中的體液其實就是倫敦的濕漉與陰雨。而結尾主角與黑幫人物惡鬥的場景,其實完全模仿自倫敦二級古蹟Ironmonger Row公共澡堂,這場赤裸互毆,血肉互搏的戲,真正訴說的是倫敦的歷史與未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們的冒險青春   下則:人類之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