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們的冒險青春
我們的冒險青春
Somers Town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尚恩米道斯(Shane Meadows)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0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2009-03-20
【電影簡介】
  剛滿16歲的男孩湯摩,從小在孤兒院長大。馬克是波蘭移民。他們又急需逃離不屬於他們的地方,巧妙相遇在倫敦近郊的一座小鎮,讓兩個離家的孩子為了生活開始工作賺錢,也因此變成相知相惜的同伴。離家過程,遇上一個美麗女孩瑪莉亞,兩個還不懂愛情的男孩,心中都起了微妙的情愫。但是瑪莉亞突然返回巴黎斷了音訊,兩個男孩為了此事幾乎要抓狂。馬克卻在此時被父親抓回家,湯摩一下子失去了好友、失去了喜歡的女孩、也幾乎失去了一切一切。

【關於電影】
  關於倫敦的電影大多是把故事放在了倫敦市中心,繁華或孤寂,都是都市人的心態。本片異樣的地方是,它表現的是倫敦郊區人的生活。本來倫敦郊區的小鎮多年來一直未有變化,轉捩點出現在1994年,那一年著名的歐洲之星(Eurostar)鐵路開通,這輛由倫敦開往巴黎的火車,一下子改變了沿途大量舊城鎮的面貌,當地人的生活也為之改變。本片故事發生的地方蘇默鎮,位於倫敦南部,在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和國王十字地鐵站之間。導演尚恩米道斯在一次從諾丁漢到倫敦的火車旅行途中,觀察到了聖潘克拉斯車站附近地區的轉變,於是有了拍攝本片的靈感,而這也是他第一部在倫敦地區拍攝的電影。本片的主角Perry Benson正是蘇默鎮的當地人,他認為導演米道斯準確的捕捉到了當地的人際關係變化,「如今當地人的生活已經發生改變,外來人口增多,人與人之間不像以前那樣互相信任。生命被丟到了身後。」米道斯用了非常寫實的風格來表現蘇默鎮,小鎮衰敗、破舊、滄桑的一面被完整的表現出來。米道斯自己拍完這部片也突然認識了某些問題,倫敦市區越來越繁華,付出的代價則是周邊愈來愈破敗,甚至大型的波音飛機就可以在居民的頭頂上轟隆隆的飛馳而過。「我過去完全沒有想到,倫敦的發展居然要犧牲這麼多東西,這個代價真的非常大。」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無憂無慮   下則:黑幕謎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