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高更:愛在他鄉
高更:愛在他鄉
Gauguin - Voyage de Tahiti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02 min
導  演: 艾杜瓦德呂克( Edouard Deluc)
演  員: 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 、 圖黑亞當斯( Tuheï Adams) 、 馬力克齊狄( Malik Zidi) 、 帕泰海克帝尼( Pua-Taï Hikutin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7(法國)
語  言: 法語、玻里尼西亞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1-12
法國影帝 文森卡索
印象派最後浪子 大溪地野性放逐 
拋家棄子 深入原始
只為畫出 空前傑作

導  演:艾杜瓦.德呂克(Edouard Deluc)【門多薩婚禮】
原  著:保羅.高更(Paul Gauguin)《諾阿.諾阿》
編  劇:艾杜瓦.德呂克(Edouard Deluc)、艾帝安.柯馬爾(Etienne Comar)
     多瑪斯.黎提(Thomas Lilti)、莎拉.卡明斯基(Sarah Kaminsky)
演  員: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不過就是世界末日】【我心深愛的國王】
     圖黑.亞當斯(Tuhei Adams)
     馬力克.齊狄(Malik Zidi)【顯影的女人】【里斯本的秘密】
     帕泰.海克帝尼(Pua-Tai Hikutini)

劇情大綱:

遁入心靈原鄉 繪出永恆傑作

  1891年,後印象派大師保羅.高更在巴黎的藝術圈已小有名氣,但為文明社會的虛偽與矯情感到厭煩。對於原始世界的渴望驅使他離開家中妻小,來到南太平洋的大溪地;準備好為追尋已久的自然、野性、純粹的生活與創作環境犧牲一切。忍受著經濟上的貧困和精神上的孤寂,高更走進叢林深處,認識了當地的毛利人,邂逅了原住民女孩德胡拉;一段三角關係也若隱若現地緩緩浮出。這座遠方島嶼仿佛是他靈魂的故土,此處充滿生命力的人物面貌與地景線條都成為他的繆思,激發他創作出藝術生涯中最具標誌性的大師之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死了才出名!他窮困潦倒大半輩子 卻畫出價值90億傳奇畫作
就是喜歡未成年! 盤點藝術大師的「蘿莉控」精彩事蹟
43歲VS13歲 老少配外加三角戀高更的大溪地生活比你想的還「精采」
與高更纏綿悱惻的62天! 梵谷割耳的世紀之謎
上則:輕鬆+愉快   下則:鎌倉物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