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常在你左右
常在你左右
Always Be With You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邱禮濤( Herman Yau)
演  員: 古天樂( Louis Koo ) 、 張智霖( Cheung Chi Lam) 、 林家棟( Gordon Lam) 、 蔡卓妍(阿Sa)( Charlene Choi ) 、 佘詩曼( Charmaine Sheh) 、 羅蘭( Helena Law L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7-11-17
導演
邱禮濤【拆彈專家】
 
主要演員:
古天樂【殺破狼‧貪狼】
張智霖【S風暴】
林家棟【樹大招風】
蔡卓妍(阿Sa)【雛妓】
佘詩曼【使徒行者】
羅蘭【陰陽路】系列
 
 
故事大綱:
 
罹患不治之症的David(張智霖 飾)酒駕失控衝入對向車道,休假警員Sam(古天樂 飾)和妻子阿思(佘詩曼 飾)見狀及時避開逃過一劫,然而David的車卻與Sam車後方的另一輛車迎頭相撞,該車司機Patrick無辜慘死,而失戀尋死的小紅從頂樓一躍而下,恰巧落摔落於Patrick車頂上。此時,新人歌手Jamie與舅父駕車經過,好奇查看時,遭大型貨車撞死。
 
負責處理小紅屍體的志強(林家棟 飾),因想還清賭債而偷走了陪葬的龍鳳鐲,卻一直不能將其變賣。Patrick未婚妻雨欣(蔡卓妍 飾),為完成丈夫的遺願經營民宿,卻接連發生怪事,David為了贖罪前來暗中幫忙。Jamie的黑膠唱片被扔掉後仍不斷重回到Sam和阿思家中,涉及車禍的人無不遇怪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常在你左右》火葬場實景拍攝,身旁仍在燒大體,演員嚇破膽避談!
《常在你左右》香港驚典「陰陽路」20週年新作,分屍噴血阿Sa拍完拒看!
上則:查維拉:女人別為我哭泣   下則: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