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
Anpanman: Buruburu's Treasure Hunting!
類  型: 動畫
片  長:
導  演: 矢野博之( Hiroyuki Yano)
演  員: 多部未華子( Mikako Tabe) 、 キャイ〜ン(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年  代:
語  言: 國語配音
發行公司: 曼迪傳播
上映日期: 2017-12-08
故事大綱│Story
  布魯布魯是尋寶一族的獅子小男孩,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的男子漢,拿著爸爸給他的藏寶圖便獨自出發冒險,但布魯布魯其實非常膽小,所以麵包超人和朋友們為了幫助他,也一起加入尋寶的行列。在途中,出現了想要搶先一步找到寶物,自稱是寶藏獵人的細菌人……。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12/8開心冒險齊步走
小朋友的第一部電影!讓麵包超人教孩子了解愛與勇氣
 
闔家歡樂觀影首選的《麵包超人》電影推出第29部新作《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身為長壽級的國民優質動畫,麵包超人陪伴許多大朋友和小朋友成長,一起學習愛與勇氣,也因為深具教育意義的內容,被公認為最適合小朋友「戲院出道」的電影之一。今年128(),全台北、中、南即將同步聯映《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預售票於11月6日起在博客來售票網和金石堂網路書店開賣,更限量推出可愛月曆以及沐浴球套票版,購買預售票的觀眾除了可欣賞優質作品,還能擁有麵包超人週邊小物,更多好康情報,敬請密切注意麵包超人電影官網!
 
 
進戲院當寶藏獵人吧!116日起入手預售票享限量好康
闔家同樂賞片,是許多家長內心的小小心願,但電影內容難以把關,如何放心帶孩子進戲院便成了家長們很大的課題。麵包超人第29部電影《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以尋寶為故事主軸,增加了冒險的要素、麵包超人和角色們之間的合作,以及充滿愛與勇氣的行動,在少子化的年代中,成為家長安心信賴的優良佳作,絕對適合作為孩子的第一部電影。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日本上映首週假日2天內即突破7萬觀影人次,締造驚人的票房佳績。而本作在日本上映時,請到了當紅演員多部未華子,以及搞笑團體キャイ〜ン兩位成員配音,為麵包超人電影帶來更多驚喜元素。12月8日在台上映將採用國語配音,讓小朋友更容易進入電影的世界,與麵包超人和新朋友布魯布魯進行一場刺激又開心的尋寶大冒險!11月6日起至指定平台購買預售票,優先享有票價好康或是精美好禮,機會有限務必把握!


動畫陪伴成長30年,麵包超人在台熱潮持續發酵
  以愛與勇氣為號召,帶給許多觀眾正能量的麵包超人,日本誕生至今30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在台灣,動畫在台由momo親子台播出,廣受好評,更於2015年開設全球第一間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麵包超人館 台北」,以及在全台各大百貨設立麵包超人專櫃「ANPANMAN SHOWCASE」,讓在台灣的麵包超人粉絲不必出國,就可以輕鬆選購麵包超人正版商品,不僅品項眾多包含食、衣、住、教育等各類別,正版品質更讓消費者安心!從11月開始,「麵包超人館 台北」和「ANPANMAN SHOWCASE」更將舉辦特別活動,一同慶祝電影在台上映,有興趣的粉絲請密切注意「麵包超人館 台北」和「ANPANMAN SHOWCASE」官網及FB!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常在你左右   下則:沒萊塢天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