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類  型: 動作、冒險
片  長:
導  演: 萊恩強森( Rian Johnson)
演  員: 約翰波義加( John Boyega) 、 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 、 亞當崔佛( Adam Driver)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 露琵塔尼詠歐( Lupita Nyong’o) 、 關朵琳克莉絲蒂( Gwendoline Christie) 、 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tarwarsTW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博偉(Star Wars)
上映日期: 2017-12-13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日前釋出最新預告,預告中芮揮舞銀白色的光劍,接受路克的訓練,但是路克卻似乎對覺醒的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上一集退敗的凱羅忍也整裝再出發,引起許多星戰迷的熱烈討論。
 
擁有強大原始的力量,覺醒的芮是否是這一切的關鍵?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所有的發展都將跟你所想像的不一樣!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乒乓少女大逆襲   下則:幸福路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