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奧斯卡伊薩克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出生年月:1980年3月9日
●出生地:瓜地馬拉
●代表作:2009年《巴里布》Balibo、2011年《落日車神》Drive、2011年《殺客同萌》Sucker Punch
●簡介:奧斯卡伊薩克雖然出生於瓜地馬拉,不過從小在美國邁阿密長大。在邁阿密的成長歲月,他經常為一支名叫「The Blinking Underdogs」的樂隊當吉他手。2005年,伊薩克從紐約表演藝術名校茱莉亞音樂學院(Juilliard School)畢業。
2006年,他正式進軍電影界,在《降世錄》The Nativity Story一片中與凱莎卡索休斯(Keisha Castle-Hughes)上演了精彩對手戲。2008年,他演出了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驚悚片《謊言對決》Body of Lies。
同年他還演出了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執導的傳記史詩片《切:28歲的革命》Che: Part One。2009年,他因為演出澳洲影片《巴里布》獲得了澳洲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2010年他再度與史考特合作,在古裝史詩片《羅賓漢》Robin Hood中扮演了約翰王子一角。
2011年是伊薩克相當關鍵的一年,他連續演出了三部重要電影,分別是瑪丹娜執導的愛情片《溫莎公爵的情人》W.E.、丹麥新晉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NicolasWinding Refn)執導的暴力電影《落日車神》、動作大片《殺客同萌》。雖然伊薩克在這三部電影中都只是擔任配角,但是由於電影本身的品質突出,他的實力進一步被好萊塢業界所注意。
2012年,他又演出了經典動作系列電影《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伊薩克的最新作品是柯恩兄弟執導的音樂題材電影《醉鄉民謠》Inside Llewyn Davi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