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水底情深
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類  型: 奇幻、劇情、冒險
片  長:
導  演: 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演  員: 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 麥可夏儂( Michael Shannon) 、 李察詹金斯( Richard Jenkins) 、 奧克塔維亞斯賓塞( Octavia Spenc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8-02-14
 «  極致暗黑美學再現!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全新挑戰失聲魔幻的愛情童話!
«  【環太平洋】科幻名導登峰造極之作 打造冷戰時期最超凡愛戀
«  歷史與奇幻的完美交界!威尼斯影展主席大讚「角逐奧斯卡最佳潛力之作!」
«  驚豔威尼斯影展 頂尖影評盛譽為導演生平的大師級顛峰之作
«  指標評論網站爛蕃茄開出近滿分評價 好評爆棚 媒體讚譽奧斯卡大黑馬
 
導演:【環太平洋】、【羊男的迷宮】吉勒摩戴托羅
 
演員:【藍色茉莉】莎莉霍金斯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麥可夏儂
【金剛:骷髏島】李察傑金斯
【姊妹】、【關鍵少數】奧塔維亞史班森

 
電影【水底情深】是一個超自然的異想旅程,故事建立在大約1963年美國冷戰時期的時空背景之下。在擅長操作超現實黑色美學的奇幻名導吉勒摩戴托羅指導之下,即將帶領包括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麥克夏儂、李察傑金斯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史班森等眾星,展開一場奇特魔幻且超脫塵世的非凡旅行。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紅雀   下則:追緝聶魯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