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氣象戰
氣象戰
Geostorm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狄恩戴夫林( Dean Devlin)
演  員: 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 吉姆史特格斯( Jim Sturgess) 、 艾比蔻妮許( Abbie Cornish) 、 亞歷珊德拉瑪麗亞拉那( Alexandra Maria Lara) 、 吳彥祖( Daniel Wu) 、 歐亨尼奧德伯茲( Eugenio Derbez) 、 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 、 安迪賈西亞( Andy Garcia) 、 薩琪畢茲( Zazie Beetz) 、 阿德普波奧杜耶( Adepero Oduye) 、 阿瑪威克( Amr Waked) 、 羅伯席安( Robert Sheeh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7-10-13
在一連串前所未有的大自然災難威脅地球之後,全世界的領導人聚首,一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衛星網路,來控制全球氣候及保護全人類的安全。但如今出了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系統卻反過來攻擊地球,人類要與時間賽跑,在這場全球地磁風暴毀滅一切及天地萬物之前發現真正的威脅。
 
最新懸疑冒險片【氣象戰】是【ID4星際重生】編劇兼製片人狄恩戴夫林執導的首部電影長片,由傑瑞德巴特勒(【全面攻佔:倒數救援】、【300壯士】)、吉姆史特格斯(【雲圖:穿越過去未來】)、艾比柯妮許(【藥命效應】)、亞歷珊卓瑪麗亞羅納(【決戰終點線】)、吳彥祖(【鐵拳男子】、【魔獸:崛起】)、歐亨尼奧德伯茲(【如何成為拉丁情人】),加上奧斯卡獎提名演員艾德哈里斯(【時時刻刻】、【阿波羅13】)及安迪賈西亞(【教父3】)主演。

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傑克,是一名科學家,他接獲任務要與他弟弟麥斯一同解決這個衛星計劃的機能失常,麥斯由吉姆史特格斯飾演;艾比柯妮許飾演特務探員莎拉威爾森;亞歷珊卓瑪麗亞羅納飾演國際太空站(ISS)的太空人尤蒂法斯賓達,她負責管理太空站;吳彥祖飾演鄭先生,荷蘭男孩計劃(Dutch Boy Program)的香港監督;歐亨尼奧德伯茲飾演太空站組員赫南德茲;安迪賈西亞飾演美國總統安德魯帕瑪;以及艾德哈里斯飾演國務卿李奧納德戴肯。

其他卡司包括薩琪畢茲(新片【死侍2】、影集【亞特蘭大】)、阿德普波奧杜耶(【大賣空】、【自由之心】)、阿瑪威克(【露西】、【諜對諜】)及羅伯席安(【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魔女神兵】)。
 
這部電影由狄恩戴夫林與保羅吉歐特編劇,製片人是狄恩戴夫林及Skydance公司的大衛艾利森與唐娜戈柏,監製是休伯特W甘恩斯、Electric Entertainment公司的馬克羅斯金及Skydance公司的唐格蘭傑,聯合製片人是克里夫蘭寧及Electric Entertainment公司的瑞秋歐夏恩。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羅伯特謝佛(【尋找新樂園】、【007量子危機】);製作設計寇克M佩楚謝利(【白宮末日】);剪接朗羅森(【哥吉拉】)、奧斯卡獎提名剪接克里斯利賓遜(【赤色風暴】、【捍衛戰士】)和奧斯卡獎提名剪接約翰雷佛(【阿凡達】);服裝設計蘇珊麥特森(【大賣空】、【狡兔計畫】);以及視覺效果監督傑佛瑞A歐昆(【超世紀封神榜】、【當地球停止轉動】)。配樂則是羅恩巴夫(【樂高蝙蝠俠電影】)。

【氣象戰】由華納兄弟影業與Skydance公司出品,Skydance與Electric Entertainment公司製作,華納兄弟發行。預計於2017年10月20日起在全球上映,有2D、3D及IMAX版本。

官網:www.geostorm-movie.net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忌日快樂   下則:死者的審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