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要為你呼吸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導  演: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演  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 、 克萊兒芙伊( Claire Fo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7-11-03
★繼《我就要你好好的》後又一年度催淚暖心電影!
★《鋼鐵英雄》安德魯加菲爾德、《王冠》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克萊兒芙伊共譜
   世紀浪漫戀曲!
★“本屆奧斯卡最大熱門!”-娛樂週刊
★真人真事感動改編!
★《猩球崛起》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演而優則導首部個人力作!
★《神鬼戰士》、《悲慘世界》金獎入圍編劇威廉尼克森執筆
★榮登本屆倫敦電影節開幕電影!

故事大綱

  熱愛冒險、擁抱生命的暖男羅賓(安德魯加菲爾德飾),結識了年輕貌美的黛安娜(克萊兒芙伊飾),雙雙認定彼此是生命中的摯愛而結婚。但就在黛安娜懷孕的同時,羅賓竟然罹患小兒麻痺症造成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呼吸都得倚靠機器,身心大受打擊的羅賓一心求死解脫,但黛安娜卻堅持羅賓和她要一起陪伴兒子長大。
  殘酷的命運雖然不斷考驗著他們,但黛安娜不離不棄的愛卻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讓他重獲新生,甚至一家人共同走遍世界各地,活出驚奇又精彩的人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要為你呼吸》倫敦電影節催淚開幕,外媒激讚安德魯加菲爾德演技巔峰
上則:心之物語   下則:帶我去月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