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我要為你呼吸】暖心短版預告 11/3浪漫獻映
【我要為你呼吸】暖心短版預告 11/3浪漫獻映
2017-10-25 00:00:00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
導  演: 安迪席克斯 、
演  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 、 克萊兒芙伊 (Claire Foy)
上映日期: 2017-11-03
熱愛冒險、擁抱生命的暖男羅賓(安德魯加菲爾德飾),結識了年輕貌美的黛安娜(克萊兒芙伊飾),雙雙認定彼此是生命中的摯愛而結婚。但就在黛安娜懷孕的同時,羅賓竟然罹患小兒麻痺症造成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呼吸都得倚靠機器,身心大受打擊的羅賓一心求死解脫,但黛安娜卻堅持羅賓和她要一起陪伴兒子長大。 殘酷的命運雖然不斷考驗著他們,但黛安娜不離不棄的愛卻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讓他重獲新生,甚至一家人共同走遍世界各地,活出驚奇又精彩的人生!
     
上則:《紐約寂寞男孩》台灣官方預告|🤦🏻‍♂️最為難的愛情, 是愛上老爸的情人⋯   下則:【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前導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