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色獄心機
色獄心機
Stone
類  型: 驚悚懸疑
片  長: 105分
導  演: 約翰庫倫(John Curran)
演  員: 澤城美雪( Miyuki Sawashiro)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法蘭西絲康洛伊(Frances Conroy)
官  網: http://catchplay.com/stone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0-29

 

一位退休在即的假釋官傑克(勞勃狄尼洛飾),所經手的最後一件假釋案,他要審理涉嫌犯下殺害至親罪行的縱火犯史東(艾德華諾頓飾),是否具有假釋資格。在歷經8年牢獄生活後,瀕臨崩潰邊緣的史東為了能獲得提早假釋機會,他必須用盡一切手段說服假釋官傑克網開一面,史東於是暗示她美麗誘人的妻子露賽塔(蜜拉喬娃維琪飾)向傑克佈下色戒陷阱,合力要脅他讓假釋案能順利過關。

然而,熟悉罪犯心理的傑克卻不為所動,直到黑暗過往所交織出的心魔如噩夢般侵襲,讓一向鐵面無私的傑克也開始有所動搖,而工於心計又沉溺性慾的露賽塔,似乎又暗藏著其他企圖,充滿罪惡秘密的三人,在這場瀕臨失控的心機交戰中,逐漸深陷而無法自拔。
 

 

執導過《愛不再回來》We Don't Live Here Anymore、《猜心》The Painted Veil等備受好評的質感佳作,揚威日舞與多倫多等獨立影展,並以描寫衝突人性及男女情慾題材見長的導演約翰庫倫(John Curran)在最新執導作品《色獄心機》Stone中,網羅當代影壇最受推崇的兩大跨世代演技派巨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與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展開繼《鬼計神偷》The Score後最淋漓盡致的機智攻防,並加入性感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挑戰從影生涯最大尺度色誘上陣。

透過一來一往暗藏機鋒的對談攻訐,尖銳探討罪惡人性的掙扎及正邪交錯的灰色地帶,衝擊觀眾內心對於信仰及道德範疇的底線。而三大巨星以近年來最令人折服的出色表演,完美詮釋三個迷失且糾纏不清的靈魂,加上導演對影片節奏的精準掌握、以及絕佳到位的配樂與音效所烘托出的不安氣氛,都讓《色獄心機》成為一部佈局精準、劇力萬鈞的心理驚悚佳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戀愛救火隊   下則:告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