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別闖陰陽界
別闖陰陽界
Flatliners
類  型: 驚悚
片  長:
導  演: 涅爾斯阿登歐普勒夫( Niels Arden Oplev)
演  員: 妮娜道伯瑞( Nina Dobrev) 、 凱爾西克萊蒙( Kiersey Clemons) 、 詹姆士諾頓( James Norton) 、 狄亞哥盧納( Diego Luna) 、 艾倫佩姬( Ellen Pag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7-11-03
時隔27年!經典電影驚悚重啟
【別闖陰陽界】前導預告釋出
今年113 將置死地而重生
 
90年代的驚悚片代表【別闖陰陽界】,時隔27年終極重啟!今釋出首波前導預告,全新版本找來好萊塢當紅新星【全面啟動】的艾倫佩姬、「007呼聲最高接班人」的詹姆士諾頓與「新生代性感代表」妮娜杜波夫組成超強卡司,並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導演涅爾斯·阿登·歐普勒夫執導,黃金陣容勢必將再次打造話題破表的驚悚鉅作。【別闖陰陽界】今年11月3日將透過大銀幕經典上映,徹底滿足人類探索死後世界的禁忌慾望!
 
【別闖陰陽界】描述五名就讀醫學院的學生,因好奇使然熱衷於研究瀕死經驗,甚至不惜運用儀器互相幫助,讓對方死亡後再施救以「死而復生」⋯然而從鬼門關闖回來後,是將滿足探索生死界線的慾望,還是將帶回跨越生死禁忌後的未知後果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戀愛奇譚集   下則:辣媽好孕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