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辣媽好孕到
辣媽好孕到
Telle mère, telle fille
類  型: 喜劇、親情
片  長: 1時34分
導  演: 娜歐蜜賽格莉歐( Noémie Saglio)
演  員: 佩德羅卡瓦哈爾( Pedro Carvajal) 、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 卡蜜兒克汀( Camille Cottin) 、 蘭伯特威爾森( Lambert Wilson)
官  網: https://zh-t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8-25

劇情簡介:

★法國首周喜劇類票房冠軍(2017/3月)

★法國影壇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從影以來最詼諧討喜的逗趣演出。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 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法式現代喜劇,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女導演表示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別闖陰陽界   下則:歌喉讚3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