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奇蹟男孩
奇蹟男孩
Wonder
類  型:
片  長: 113 min(普遍級)
導  演: 史蒂芬切波斯基( Stephen Chbosky)
演  員: 雅各特蘭姆雷( Jacob Tremblay) 、 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 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7-12-01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十萬讀者鼓掌感動淚推!
★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同台飆戲 !
★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繼《壁花男孩》 後又一動人鉅獻
 
導演:《壁花男孩》 史蒂芬切波斯基
演員:《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茱莉亞羅勃茲
     《不存在的房間》雅各特倫布雷
     《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
 
故事大綱

 
命運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 
 
他是奧吉,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
 
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目前無幕後花絮
《奇蹟男孩》全美票房破億,外媒預測奧斯卡黑馬
《奇蹟男孩》全球吸金30億台幣、全台票房飆破2千萬口碑沸騰;「小男孩」PK「小狼女」 奇蹟強勢入圍「影評人票選獎」3大獎!
《奇蹟男孩》歐文威爾森妻管嚴 首度合作茱莉亞蘿勃茲飆戲 《奇蹟男孩》口碑席捲全球 外媒《綜藝》:喚醒你最真實的感動
上則: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下則: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