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類  型: 動畫
片  長:
導  演: 日野晃博( Akihiro Hino)
演  員: 武井咲( Takei Emi) 、 遠藤憲一( Kenichi Endou) 、 澤部佑( Yu Sawabe) 、 濱邊美波( Minami Hamabe) 、 黑島結菜( Yuina Kuroshima) 、 斎藤工( Takumi Saito) 、 山崎賢人( Kento Yamazaki) 、 安德魯巴肯( Andrew Buchan) 、 彼德藍德斯曼( Peter Landesm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6(日本)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8-18
第三部電影版! 刺激.衝擊.妖怪電影!「卡通」「現實」。穿梭在兩個世界的奇幻大冒險!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就在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景太:「這是我嗎?」
頭髮拉了會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形影不離   下則:奇蹟男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