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戀愛完成式
戀愛完成式
Present Perfect
類  型:
片  長: 1時47分
導  演: 阿努孫薛薩尼( Anusorn Soisa-ngim)
演  員: 基薩納馬若孫提( Kritsana Maroukasonti) 、 阿迪孫塔那瓦尼( Adisorn Tonawanik)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4-21
2017曼谷國際電影節 世界首映
2017 阿姆斯特丹同志影展
繼泰國同志純愛經典《愛在暹邏》後,年度最浪漫的偶遇系純愛電影!兩個陌生人在優美的日本東川偶遇,意想不到的愛情正悄悄來臨....
金獎新銳導演 阿努孫薛薩尼 改編自身真實經歷的同名人氣短片之長篇新作,日本、泰國跨國合力打造年度最佳約會電影
注意!使人念念不忘又大感驚喜結局,絕對意料之外,請勿爆雷
失戀萌弟X貼心暖男 砰然心跳卻又點到為止的男男甜蜜互動,絕對讓(腐)女孩們尖叫、男孩們羨慕!


【劇情簡介】
 
直到與你相遇,我的愛情才算完整…

為撫平因失戀而破碎的心,小拓選擇遠走日本北海道的小鎮-東川,展開一段遠離塵囂的旅行。某天,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了小拓,是入住隔壁房的帥氣男孩-歐,由於不小心將鑰匙留在房裡,不得以向小拓借用電話打給櫃檯,卻意外發現兩人碰巧都來自泰國。異國遇同鄉,貼心的歐開始熱情邀請小拓一同出遊,兩人逐漸向對方敞開心房。即將結婚的歐,和剛分手的小拓,南轅北轍的兩人,在這個寧靜優美的小鎮,一段因緣分而展開的感情正悄悄萌芽…
 
泰片經典《愛在暹邏》當時擄獲了不少少男少女的心,亦興起台灣一股泰國青春電影熱潮!《戀愛完成式》改編自網路人氣短片,導演將自身感情經歷投入並延伸成更為完整的長片版本,同時強烈傳達「不過是什麼樣性別或組合,愛一個人其實都沒有差別」,失戀萌弟與貼心暖男發乎情止乎禮的曖昧互動,絕對是年度最浪漫的偶遇系純愛電影!3月泰國上映後再掀網路討論熱潮,帥氣男孩之間的相知相惜,超驚喜結局更是讓觀眾口碑破表、回味不已。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戀愛完成式》失戀萌弟酒後失身 竟讓隔壁男鄰居爬上床
《戀愛完成式》隨影筆記:愛情的模樣是你想像不來的
上則:嚇女的誘惑   下則:星際異攻隊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