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異形:聖約
異形:聖約
Alien: Covenant
類  型: 科幻、動作、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 )
演  員: 凱薩琳華特斯頓( Katherine Waterston) 、 麥可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 、 歐蜜瑞佩斯( Noomi Rapace) 、 蓋皮爾斯( Guy Pearc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7-05-10
劇情介紹
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其成員發現了一個世人都未曾知道過的天堂世界,但其實這裡是一個陰暗且險象環生的地方,這個地方完全由仿生人—大衛(麥克法斯賓達 飾)所主宰,他也是普羅米修斯號探索任務的生還者;當他們發現這個地方存在著難以想像的威脅,為了活命他們必須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旅程。


電影介紹
好萊塢傳奇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將重返經典,再度回歸他過去一手打造的超級科幻史詩鉅作《異形》,新作《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將直接與他1979年所推出的《異形》故事連結,並作為以《普羅米修斯》為首的前傳三部曲之第二章節。

將延續《普羅米修斯》的故事軸心,其原卡司包含麥可法斯賓達、歐蜜瑞佩斯等,新加入的演員還包含了凱薩琳華特斯頓、比利克魯登,及丹尼麥克布萊德等。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幕後追緝】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旅程——《異形:聖約》
夢魘回歸!《異形:聖約》前導預告片釋出!宛若太空版的屍速列車
上則:拆彈少年   下則:京城81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