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是誰在造神?
是誰在造神?
The Program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4
導  演: 史蒂芬佛瑞爾斯( Stephen Frears)
演  員: 班佛斯特( Ben Foster) 、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克里斯奧多德( Chris O’Dowd ) 、 李佩斯( Lee Pace)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program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5-12-18
★藍斯阿姆斯壯 轟動全球禁藥事件 大銀幕首度公開
★掀體壇操作媲美《魔球》
★《黛妃與女皇》《遲來的守護者》大導 再造爭議傑作
★《X戰警》班佛斯特 全力揣摩自行車神 脫胎換骨瞄準奧斯卡
★兩屆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演技大師 強勢回歸
★法國才子吉翁卡列 「哈比人精靈王」李佩斯 歐美兩大帥哥助陣


劇情介紹
本片改編自震撼全球的真實新聞事件,描述一名體育記者(克里斯奧多德 飾)堅信連續七年獲得環法自行車冠軍的知名車手藍斯阿姆斯壯(班佛斯特 飾)在比賽期間使用禁藥,因此下定決心,將不惜一切找出證據,將真相公諸於世。一個是對成功上癮的傳奇單車手,一個是執著於拆穿假面具的熱血記者,掀起一場榮耀與謊言的戰爭。

單車之神的世紀謊言
1993年,環法賽最年輕的新秀、來自美國的藍斯阿姆斯壯,與來自愛爾蘭報社體育記者大衛華許因為專訪結緣,大衛對藍斯的求勝心印象深刻,但對他的實力保持觀望態度;一心想超越極限的藍斯,意外接觸到專門以「特殊手段」訓練單車選手的義大利醫生米歇爾。藍斯在晴天霹靂般被診斷出睪丸癌後,讓他正要爬坡衝刺的運動生涯,一路被推到谷底,經過手術與化療,他努力想要回歸自行車賽界,但元氣大傷的身體已無法支撐他的野心,藍斯轉向米歇爾求助,透過藥物跟更嚴格的訓練,藍斯不但東山再起,還以超人般的體能狀態連續7次贏得環法賽冠軍。


求生的意志,讓藍斯願意嘗試所有手段;求勝的意志,讓他決心摧毀所有擋路的人事物。抗癌英雄與單車之神的光環,讓藍斯名利雙收,成為媒體瘋狂追逐的寵兒,但這一切看在大衛...
 
目前無幕後花絮
車神撒謊 《是誰在造神?》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最痛心
攝影大師創造單車電影新視角 《是誰在造神?》重現經典環法賽事
車神藍斯阿姆斯壯轟動禁藥事件《是誰在造神?》大銀幕首度公開
上則:我記得   下則:阿公歐買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