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這個夏天的秘密
這個夏天的秘密
What We Did on Our Holiday
類  型: 劇情、溫馨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蓋簡金( Guy Jenkin) 、 安迪漢彌頓( Andy Hamilton)
演  員: 大衛田納特( David Tennant) 比利康納利( Billy Connolly)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得利影視
上映日期: 2015-09-25
★《舞動人生》、《名媛教育》製作班底感人電影新作
★繼《小太陽的願望》後最歡笑溫馨的家庭旅程即將上路



劇情介紹

瞞著已經分居的訊息,魯蛇爸道格與失控媽艾比準備帶著三個機靈古怪的小孩,回到蘇格蘭老家為阿公慶祝75歲大壽。這場大團圓卻在慶生會如火如荼籌備之際,家庭裡各成員的相處與性格衝突卻逐漸升溫,小大人般的姐姐隨身帶著一本筆記本,默默地記下了許多大人們不能說的秘密,善意的謊言卻失去原有的用意,團圓假期,卻是謊話難圓!
 
看淡這一切鬧劇的阿公,幻想放身大海,過著海盜般無憂的自由生活,於是天真爛漫的三個姊弟妹,決定幫爺爺完成心願…。在蘇格蘭高地美景,以及波光粼粼的海岸之間,這家人有了一個難忘的團聚之旅終點站,卸下這個夏天的秘密,重拾對家庭與愛的諒解及包容。網羅幽默的趣味與引人卡司,本片在英國上映已有亮眼的票房話題佳績,情節裡的衝突與包容、歡笑與感人,都是觸動全球觀眾的共通情節!

電影介紹
本屆奧斯卡影后提名女星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一反《控制》的心機愛咪角色,亦雙雙透過本片與《控制》的亮眼表現,獲得倫敦評論家協會「年度最佳女演員」肯定!憑著科幻影集《奇幻博士》在全球有著死忠粉絲的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亦在本片再度展現魅力,以及英國知名喜劇演員比利康納利(Billy Connolly)這次再續《勇敢傳說》再續蘇格蘭背景設定,成為三個小鬼頭眼中的有趣阿公!
目前無幕後花絮
地表最可怕不是她! 神奇愛咪《這個夏天的秘密》熱舞躲蚊群
羅莎蒙派克《這個夏天的秘密》 下戲改演藏鏡人 神奇愛咪熱舞躲蚊群
田中千繪洩密《這個夏天的秘密》揭曉童繪海報 中秋節上映
神奇愛咪拒當虐癮娘 《這個夏天的秘密》好媽媽守秘密
《這個夏天的秘密》魯蛇爸變人肉夾心 大衛坦能特沒爸氣!
不再嚇壞男人! 《這個夏天的秘密》羅莎蒙派克改當討喜人妻
上則:笨賊樂盜家   下則:愛情診療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