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兩天一夜
兩天一夜
Two Days, One Night
類  型: 劇情、家庭
片  長: 1時35分
導  演: 盧克達頓( Luc Dardenne) 、 尚皮耶達頓( Jean-Pierre Dardenne)
演  員: 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 、 凱瑟琳莎列( Catherine Salée) 、 法布里奇奧羅吉( Fabrizio Rongione)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5-05-15

保護級
★橫掃全球57項大獎提名
★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 凱薩獎最佳女主角、外語片提名
★《孩子》金獎導演達頓兄弟 動人新作
★ 美國爛番茄影評95分爆棚好評
★坎城影展競賽片 


 “瑪莉詠柯蒂亞再攀個人演技高峰”— TIME OUT
“瑪莉詠柯蒂亞自然脫俗的演出,令人難以忘懷”— THE NEW YORK TIMES
“這部電影是個奇蹟,達頓兄弟至今最完美的作品” — LITTLE WHITE LIES


劇情介紹
黎明終將破曉,迎接她的會是永恆的希望,還是短暫的朝陽?
珊卓拉(瑪莉詠柯蒂亞飾演)在罹患憂鬱症後,公司的老闆打算將她解僱,並用一千歐元的獎金說服其他同事,投下贊成珊卓拉離職一票。但珊卓拉並不甘心,在丈夫的陪伴下,她決定利用週末的時間一一說服同事們幫助她。面對每個人不同的環境經濟因素,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兩天一夜讓珊卓拉歷經煎熬,在現實面前,人性正義何價?看盡人情冷暖的她,因此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電影介紹
《兩天一夜》國際權威媒體好評如潮  橫掃全球57項大獎提名
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後最動人演出 突破重圍再獲奧斯卡提名
《兩天一夜》是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最新力作,首次與名導達頓兄弟合作,橫掃全球57項大獎提名。瑪莉詠在片中飾演為生活而奮鬥的堅強女性,精湛詮釋大城市裡小人物的生活狀態,自然又返璞歸真的演技被公認是繼《玫瑰人生》後最精彩的演出,並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廣獲好評,堪稱又一生涯代表作。為了演活真實的女工,瑪莉詠不計形象素顏上陣,同時不僅事前做足功課,甚至因太投入,直到拍攝結束時還是無法抽離片中角色,看出她令人欽佩的敬業態度!此外,談到與達頓兄弟的合作時,她開心直呼:「很幸運!美夢成真。」她表示自己是達頓兄弟的超級粉絲,「我看過他們每一部作品,而且我全部都喜歡!我認為他們兩位絕對能名列現存最優秀導演之列。」尤其是知道導演找她飾演女主角的時候,高興到都要翻跟斗了,顯露出影后真性情而俏皮的一面,但也看出這個角色對她的重要性! 
目前無幕後花絮
《兩天一夜》瑪莉詠柯蒂亞素顏演出 觀眾看得牙癢癢想請老闆看
《兩天一夜》達頓兄弟出名磨戲精 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幾近崩潰演出
《兩天一夜》狂掃全球各大影展 達頓兄弟讓好萊塢也驚艷
瑪莉詠柯蒂亞《兩天一夜》當自強 自己的工作自己救
上則:裁縫師的美麗人生   下則:在地圖結束的地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