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阿凡達:特別版
阿凡達:特別版
Avatar: Special Edition
類  型: 科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詹姆士柯麥隆(James Cameron)
演  員: 佐藤隆太( Ryuta Sato) 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席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喬凡尼雷比西(Giovanni Ribisi)
官  網: http://th.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09
語  言: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0-08-27

 

 

自去年底在全球上映並在2010年初正式刷新影史票房冠軍賣座紀錄的史詩鉅片《阿凡達》,由於擁有著令全球觀眾驚艷的創世紀3D影像呈現效果,後續效應至今仍在世界各地持續發酵中,影迷們也不斷藉由許多管道向電影公司回應,希望能夠再度體驗這場史無前例的獨特視聽感受,甚至還有其他觀眾因為在當時無法及時趕進戲院觀賞而仍舊深感遺憾。在收到無數的熱情詢問後,電影原創者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在經過深思熟慮後,便決定讓當初在製作時忍痛捨去的「精采遺珠片段」重新回到電影中,推出了全新的《阿凡達:特別版》。

在這次特別版的全新傑作中,卡麥隆導演總共加入了超過九分鐘的片段,在不同的故事轉折中,無論是加入了短短幾秒或是幾分鐘,都是一幕幕將令所有影迷倍感驚奇的美麗畫面。卡麥隆導演深深了解影迷對於潘朵拉星球的絕美景色感到神往,因此特別在這個部份加入了新畫面,「好讓所有的影迷可以在潘朵拉星球上待的更久一些。」導演表示。在這個全新的版本中,還有之前大家沒看過的、首度公開的壯烈戰爭場面,還有潘朵拉星球萬千斑牛馳騁,和納美人集體出巡狩獵的畫面,還有小小納美人的可愛模樣,格外讓人沉醉其中,是在首部曲無法感受到的另類獨特感官新探索,只有進入戲院盡情暢遊,就能感受那個全新視聽享受的新境界。

 

當然,影迷免不了會問到男女主角「床戲」的問題,導演也很大方的表示,他加入了兩人在情不自禁下的「前戲」鏡頭,還有葛蕾博士教導納美人學習英文和其他知識的小學堂,悠然飛過眼前的刺尾蝙蝠、納美人在受到地球人無情攻擊後的深夜反擊。片中還有一段非常精采的納美人騎馬打獵場景,是運用最原始的刀或是矛等器具,當這些武器迎面衝射時,竟然逼真到讓人感覺到有矛從電影銀幕中射出,認為自己已經真的融入了那生動的畫面中,嚇得忍不住往後閃躲。

同時,在激烈的戰爭中,導演也加入了納美人的年輕領袖楚泰壯烈成仁的情節。在第一集中,觀眾看到了他墜入森林的畫面,其實後面還有一段他和傑克、奈蒂莉以及其他族人之間,最後的生死期許。另外還有之前所提及的潘朵拉星球萬千斑牛馳騁、小小納美人等,帶給影迷的絕對是與看第一集完全不同的超體驗新感受,即將在本周五正式與全球同步,揭開那神秘的面紗。

《阿凡達》的故事大綱,是敘述在未來世界,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開啟了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自願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如何度過這個夏天   下則: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